(⋆´⚰︎` )🤘

【路平】神的话语

神的话语

写了五千多字,特别爽。

*Attention!*
  路平/黑化路,很彻底/路哥没有受到威胁的和平校园设定/完全私设,OOC巨严重/轻井泽梗/没有糖,只是在欺负平田/智斗写得净是bug
以上OK?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那个男人,好像很受欢迎啊。
  总是一副了不起的样子,对谁都摆出温柔的笑脸,但又公平地切割好意,不让人靠近,真是狡猾的家伙。有很多朋友都围在他身边转呢,对谁的请求都予以回应。啊,班上的事务也是他带的头呢,做出民主公平又正确的决定,总是能把整个班凝聚在一起,是D班大家的英雄呢。
  “我要毁了他,再把他变成我的东西。”
  神这么说了。
  没有什么理由可讲,这只是纯粹的恶意罢了,想看到他因为痛苦而扭曲的表情,就会涌起一种征服的快感。
  啊,好无聊啊,把这个世界,改造得有趣点吧。
  我的第一个目标,只是动摇他牢不可破的公信力而已。
  我花了点时间,逐渐收买了班上数个急缺点数的女生;又不惜花心思拉拢了几位平时看不惯平田的男生。然后让他们分别在我设计的时间内请求平田的帮助。
  故意让两只队伍的时间撞上,这样的话,总有一方会出现“平田失约”的情况。当然了,提前通知平田的时间肯定不会让他协调好的,首先是设计出事关重大,两边都不能耽误的情况,只要他都答应了,计划就成功了一半。
  再接着,就是操纵时间和地点的工作了。只要他想协调时间,这边就全盘答应,只要这之间的时间没有太大的间隙就好。先赴约的那一组在预订的时间结束后,尽可能的拖延时间,只要平田一离开,就在另一个地点制造出等待的人已经走了的假象。
  平田那么温柔的人,怎么可能会放下还没有解决的问题,去赴另一个约呢。
  这样一来,煽风点火的木材就准备好了,接下来我也如法炮制。不管是更改他手机的消息记录,还是关掉他设定的闹钟,又或是在必经之路上制造冲突和事端。反正,他总是不能与两组都见面。
  就算是超人,也不会分身吧。
  接下来就是制造舆论了,这是我擅长的东西。没过多久,平田言而无信的传言就进了D班每个人的耳朵。
  他再怎么解释也是贫乏而空洞的,我给他准备的理由,大多都是人们经常撒下的谎言。凭他的身份,一次两次可能还是会相信,但三番五次的失约,就算换了谁也不会轻易接受的吧。
  看到他慌张而又手足无措的样子,我轻轻地嗤笑了一声。对啊,你说的都是真话,但又有谁会相信你呢?
  他恐怕怎么也搞不明白为什么最近有那么多的人找他商量,又总是产生时间上的冲突吧。这不是巧合,也不是噩梦,是我给你礼物哦。
  坚固的宝石只要产生了一丝裂纹,那么使它支离破碎就是轻而易举的事情了。
  接下来我要做的,是动摇他的内心,摧毁他的光环,把神拉下凡间。
  我把目标锁定在了平田的女朋友,轻井泽身上。正如平田的优秀,轻井泽是班级女生的统帅,话语权也是不容小视的。
  稍微使用了些强硬的手段,让轻井泽暂时成为了我的助手。我先是导演了一出轻井泽与我约会的戏码,故意让目击者发现。再让轻井泽伪装出受到伤害的样子,用一些暧昧不清的话语,把人们的视线集中在平田身上。
  这样,因为平田对待女朋友很过分,轻井泽所以不得不找好友求助,最后还被绿帽了的传言不胫而走。
  而这个“过分对待女友”,每个人都会有不同的理解吧,但人是喜欢把事物往阴暗的方向想的生物,自然,谁都会觉得平田做了些“不该做的事”。
  平田当然是百口莫辩,就算去质问轻井泽,也被添油加醋成了威胁前女友。当然,这是我的杰作。虽然只是传言和一些暧昧的证据,也足以让他的形象一去不复返了。
  只要抽去最下面的积木,平田辛辛苦苦建立起来的帝国就会碎片一样悉数崩塌。
  虽然已经千疮百孔,但现在还差一个导火索,一个把舆论和现实联系起来的导火索。
  期中考试的卷子,是由本班出给C班的。我做了点手脚——自然是温柔的平田愿意给我看的,将题目透露给了C班的龙园。这家伙是有点本事的,我和他也有朋友的交情了,当然他很高兴的接受了,过后,我又派人送了一套看起来可信度很高的假C班试题给平田。
  被急于挽回形象和班级利益冲昏头脑的他,怎么也不会想到他接受的这份试题,就是潘多拉的盒子吧。
  自然,他利用了这份试题,班上虽然略有感知这份试题的不同寻常,却没有人声张。
  大家心照不宣地保持着沉默,只要这份试题派上用场,平田又会成为D班的英雄吧。
  我轻轻地笑了,现在还差一点点,一点点。
  期中考试当天,D班沉默得可怕。
  结果自然是不必多说,C班大获全胜,而D班几乎全军覆没。我不在乎这会对整个D班造成怎样的伤害,但受伤最严重的应该就是这个男人了吧。
  毕竟平田背叛D班,将试卷出卖给C班,还被C班戏弄的传言已经是铺天盖地。有考试的结果作为根据,而且我还拜托龙园让C班学生大肆宣扬从平田手里拿到了试题的谎话,无论是谁得出这个结论都是不奇怪的。
  现在我们的英雄呢,已经不会主动跟人打招呼了,因为没有人理会他,对他口出恶言也不奇怪。C班那群学生倒是还会对他挤眉弄眼的说话,不过他已经不太会搭理了,毕竟他的精神状态差不多是极限了,还时常因为上课神情恍惚而被老师所反感。
  恶性的循环在平田身上上演着,他越是想要挣扎,就越是惹人讨厌。啊啊,陷进沼泽地了啊,平田同学。
  操作还有一步,我就能出手了,不用着急,这是开花结果的时候。
  我将龙园准备的试题原稿藏进了他的书包,要知道一个魂不守舍的人,防备是有多差。
  然后我只是悄悄地对轻井泽发了个暗号,她就立马展开了行动,装成无理取闹似的纠缠平田,趁机将他的书包翻到在地。
  书本散落一地,那份原稿落在最显眼的位置,闪着冰冷的光。
  她非常知趣地大叫了一声,指着那份试题,高声嚷嚷:
  “大家快来看啊,这是什么?!”
  神说,可以下手了。
  有常识的人再不济也能看出这是被人所陷害的,但在我准备的环境下,不会有人理智地思考。所有的恶意,与从今为止我所创造的矛盾纠缠在一起,借着这支箭,一齐射向了这个漩涡中心的男人。
  人就是这样,当风吹向某一边的时候,就会不加思考地加入壮大的人流,神明只要操纵这阵风,然后看着他们挣扎便是。所谓墙倒众人推,便是来自每个人心底最本质的黑暗,是不会受理智控制的。
  为什么?
  为什么种事情要发生在我身上?我到底做错了什么?
  他俊朗的脸上痛苦而又绝望的神色控诉着,一瞬间与我四目相对。
  我看着他呆滞的眼神,嘴角微微上扬。
  不为什么哦,你什么也没有做错。
  只是神这么说了而已。
  我已经迫不及待地要欣赏他的绝望了。
  因为上次的事,龙园欠我一个人情,我借了他们班两个打手,安排在特别教学楼。
  我等风波过去,教室里只有我和平田的时候,走向了他的身边。
  “啊,是绫小路君啊,有什么事吗?”
  他露出一个明显疲惫而又僵硬的笑容,完全掩饰不住他憔悴的神色。
  我看着他收拾书包,轻轻地对他说:
  “我知道你是被陷害的,放学后来特别教学楼,我有帮你摆脱困境的办法。”
  末了,我又补充一句。
  “一个人来,我不想被好事者听到。”
  他的眼里燃起一丝希望,接着又露出一个不只是苦笑还是开心的笑。
  “绫小路君愿意相信我,是吗?”
  “不仅是相信,我还有证据。”
  我留下最后一句话,就回到了座位上,我看着他的背影,不再是英姿飒爽,背微弓着,静悄悄地离开了教室,几乎无声。他的身边没有一个人,就这样独自离开了。而我料定他会来,他可是一点可能都不会放弃的男人。
  我躺在宿舍的床上,短暂地休息一下,接下来要做的事情很关键,可不能出差错。
  我当然知道现在在特别教学楼发生了什么,没有我的指令,他们不会停手的,我有得是时间调整我的状态。
  我深呼吸一口气,打开手机,上面传来了令人满意的画面。“不愧是龙圆的手下,训练真是有素啊。”我在心里赞叹到。
  “可以了,你们快离开,注意不要被监控拍到。”
  我穿上外套,让衣服尽量整洁而工整,顺便梳了一下头。要给他一个缓冲的时间,他想到某个程度,思维就会变得迟钝,对我更加有利。然后,我离开了宿舍,动身前往特别教学楼。
  果实已经成熟,娇艳欲滴,等待着我摘下。
  打开特别教室的门,我看到平田蜷缩在教室的角落里,面色憔悴,衣衫凌乱,像是某种畏光的动物缩成一团。
  他发现了我的到来,惊慌地抬起头,又露出之前那种疲惫的微笑。
  “你来了,绫小路君。”
  说完他又把头低了下去,没有解释刚才发生了什么,我也没有问。
  我走到他旁边,学着他蹲坐下来。我偏过头看着平田,脸上和其他裸露的皮肤都没有明显的伤痕。不过呼吸似乎还没调整过来,一抽一抽地,脸上的泪痕也清晰可见。
  他没有想到找校方报告,也没有想到打电话找任何人求助,因为他的意识里已经没有人可以依靠了。这就是应激反应,一旦受到多次相同的刺激,那么再接受刺激也不会做出任何反应了。
  在刚才大约一个小时里,他估计一直期盼着我能出现解救他吧。但是我没有,他的希望,会随着时间的流逝一点一点转化成绝望。
  现在,就是他的精神最脆弱的时候吧。
  我掏出手帕,去擦他的脸,他激烈地震了一下,发现并不是新的伤害,又平静了下来。
  “好些了吗?”
  “……嗯。谢谢……”
  “没有办法嘛,毕竟遭受了那样的事情,换谁都受不了吧。”
  平田惊愕地抬起头,恐惧而又悲伤地望着我。
  “你……”
  “我知道哦,刚刚发生的事情,因为是我把他们找来的嘛。”
  “还有,之前的事情,也全部,都是我安排的。”
  我刻意加重了语调,撑着膝盖站了起来,挡在了平田前面,低下头,用视线重压着他。
  “怎么样,平田君,也体会到你那死去的老友所经历的绝望了吗?”
  没错,这就是我的王牌,平田也有他无人知晓的过去,不忍直视的过去。
  “为什么……绫小路君会……为什么……”
  他到底是想知道我为什么要这么做呢,还是想知道为什么我会知道他的秘密呢。就算他问出口,我也不会回答的,保持神秘才是恐惧的根源所在。
  因为不知道,所以可怕,因为没有意识到,所以可怕。
  我要让他畏惧我,崇拜我,追随我。
  这就是神明。
  “你应该知道吧,这件事情闹大会有什么后果。”
  我在他耳边徐徐善诱道。
  他露出一个绝望的笑容,恐怕退学已经是他能想到的最坏的结果了。
  但是他不能,只是私下交易和没有证据的诽谤,没有办法把他逼到退学,他必须忍受接下来的学院生活,因为只要他主动退学,就相当于承认了这一切子虚乌有的罪名。
  “我手中握着你的秘密,只要我愿意,所有人都会知道你是个杀人犯。”
  他的眼神从恐惧变成了绝望,好像一瞬间失去了灵魂一样,呆滞而空洞地看着我。
  “不……我不是……我……”
  “没有用的,我既然能做到这个地步,就也一定能把你的秘密公之于众。”
  “你想要做什么……”
  他的声音已经因为恐惧而打颤了。
  我抓住他的手腕,一把把他拉了起来,按在墙上。
  “从今往后我说的每一句话,你都要言听计从。”
  这是神的话语,是不可违背的咒语。
  我强迫他看着我的眼睛,一把抓住他的头面向我的方向。
  “把裤子脱了。”
  他用不解与惊恐的眼神看着我,我同样用具有压迫性的眼神盯着他。
  他用因恐惧而打颤的双手哆哆嗦嗦地解开皮带,然后连同内裤一起将裤子褪到了脚踝。末了,他又确认似的望了我一眼,开始机械地解开上衣的扣子。
  我饶有兴徐地看着他表演,我此刻确信他已经停止了思考,成为了活着的标本,供我赏玩。
  接下来的工作就简单多了。
  我一只手搭在他肩上,另一只手在近乎全裸的平田的身上胡乱地抚摸,连同他最隐秘的部位一起。这是充满着恶意的,带着对他尊严的挑战的抚摸。
  他一点反应都没有,只是低着头,空洞地看着。
  很好很好,恐惧和服从都给予他了,剩下的就只有崇拜了。
  我开始一颗颗的给平田系上纽扣,不过下身我是不会整理的——这种衣冠上的不对等,会削弱他的精神。
  他就像断了线的木偶一样垂着身体,只是依靠墙壁的支持力勉强站着。
  “听好了,洋介君,我既然有办法毁掉你,当然有办法让你回到原来的生活,轻而易举。”
  他有了反应,抬起头,没有焦距的瞳孔开始有了一点光泽。
  “只要你答应我刚才的条件,你什么也不用做,我会让你成为曾经的平田,不仅如此,以后你前进的障碍,我也会帮你排除。”
  “你的秘密,我保证谁也不会知道。”
  “我要……怎么做。”平田的呼吸急促了起来,眼里闪烁着希望的火花。
  真是不会放弃的男人啊,正是这一点,玩弄你才特别的有意思。
  他已经完全,跟着我的步调走了。
  我转过身,背对着他:
  “说,你永远服从于绫小路清隆。”
  “我……永远服从于绫小路清隆……”
  他的话语中甚至包含着一丝激动。
  是啊,被控制的人才是最幸福的,什么都不用思考,不用烦恼,有人替你安排好了一切,或生或死,不会再有任何选项和难题摆在你面前了。
  平田作为统治者,已经受够了选择,接下他的生活,将充满憧憬吧,当然会激动啊。
  我笑了笑,转过身去。
  “那么契约成立,我不会背信弃义的哦。”
  皇帝操纵着世人,而操纵皇帝的人,就是神了吧。
  这是我的话语,你永远也无法违背哦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17.8.4  16:20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欺负平田真好玩,真愉悦(
其实本来准备开车的,开到一半急刹车了,删了一千多字(

评论 ( 6 )
热度 ( 241 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

© 無差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