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⋆´⚰︎` )🤘

【平路】汽水弹珠

汽水弹珠

大概是两千五百字的短糖,就算这样也是糖,产出时间很迷。

*Attention!*
   平路平/时间线很迷,大概是暑假/已交往设定/有不可描述的身体描写/大概有糖分/OOC可能
   以上OK?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夏季的光影总是明晃晃地掠过头顶,明明已经是夏天了,落花还是狼藉一地,到处散播着春的气息。粘腻的空气湿答答的紧贴着我的皮肤,就像春天死皮赖脸的地纠缠着不肯离去一般。
   “好热啊。”
   我勉强擦去额上的汗水,又会有新的水珠滑落,打湿了胸前的白色衬衫。不过,我并不讨厌忍耐,因为我在等一个人,每每想起这一点,心脏的律动就会变得没有节奏,让呼吸都变得急促起来。
   “抱歉,等很久了吗?”
   我回过神来,骑着自行车的平田就已经在我面前停下。不愧是清爽型的男子,明明和我一样的白衬衫,却出奇的让人移不开目光,这就是所谓的“似合感”吧。
   糟糕,再这么想下去就不妙了。
   “怎么了绫小路君,身体不舒服吗?”
   他把脸凑了过来,一副担忧的神情。年轻男子特有的体香,仿佛是令人失去理智的毒药。啊啊,完了,我已经堕入到那一边去了。
   “脸凑的太近了。”我别开脸推开他的脑袋,先他一步跨上车的后座,脸像是发烧一样地烫。
   “而且,平田君迟到了吧。”
   “对不起啊,明明是我约你出来的,因为想到天气这么热,所以多备了几条毛巾。”他指指车的挂箱,露出一个带有歉意的笑脸,然后,轻轻地把手敷在了我的头上。
   阳光恰到好处地勾勒出他脸部的阴影,还有爽朗的笑容。我抬头望着他,脑后传来他手掌温热的触感。好像要化掉了一样的情感一时间满溢而出,连思考的余豁都没有,就这样占据着我的神经。
   喂喂,那样的表情不要随便给人看啊,杀伤力很大的啊。
   他似乎认为我没有在意,便放下手,转身跨上了车。四周的景物在我的眼前倒退。我抬起头,不时飘落的白色碎瓣揉杂着倾泻而下的阳光落在我的肩头,被我轻轻拂去。空气里飘散着暧昧的甜腻,仿佛存在于此刻的幸福太不真实,像隔着屏幕的电影一般,让我不禁想去确认他的存在。我想都没有想过,这样的事情。
   到底是什么时候,我喜欢上这家伙了呢。
   是他微笑着帮我整理房间的时候吗?是他默默地守在感冒的我身边,给我准备药和便当的时候吗?那是他提着水果蛋糕,登门来祝贺我生日快乐的时候吗?
   不,都不是。
   我回忆起我们初次四目相对的时候,他对我温柔地笑了,纯粹的,没有任何意图所指的温柔。
   “那就请多指教了,绫小路君。”
   或许,那个时候的话语,就是恋爱落地的声音。
   从来没有人,用纯粹的爱意看着我微笑,从来没有。
   街上的人流明显稀少了很多,夏天的炎热把学生们都轰进了空调的现代文明利器统治之下。街上打情骂俏的情侣成双成对地走着,撒娇似的抱怨天气太热。我看了一眼平田,略白的肌肤渗出的汗水从额角滑落到脖颈,饱满的肌肉曲线也是算健壮的类型……不知道是骄傲还是愉悦的心情渐渐浮了起来,“喂,这家伙是我的男朋友哦,很不错吧。”,我要是这么说了,会有人吓一跳吗,还是会羡慕呢。
   嘛……谁知道呢。
   商店里充足的冷气及时地唤醒了沉浸在妄想里的我,回过神来,他已经站在冰柜面前了。
   “汽水和果汁,你喜欢哪个?”他扭过头,微笑着晃动手里的两个瓶子。
   “……汽水吧。”
   我们就这样坐在公园的树荫底下,真是有平田风格的约会呢,要是我的话一定会选高级餐厅或者小众咖啡厅之类的吧。
   我注视着喝了一半的汽水,波子被气泡冲击着在汽水里漂浮着,折射出淡青色的光辉,仿佛在看着我们一样。树上两只麻雀安静地睡着,被树影的斑驳晃得羽毛都染上了金色的光泽。
   “总觉得,跟绫小路君在一起,就会特别的平静呢。”
   平田放下手中的汽水瓶,用手挽住后颈,扭过头来看着我。
   “对不起啊,明明你说要让我更依赖你一点的,还总是装领导样,跟我在一起,绫小路君会感到困扰吗?”
   “不会,完全不会。”
   不如说因为完全没有恋爱经验的我,平田的主动帮大忙了。
   “那么……如果这句话是真心的话,下次,能不能换绫小路君主动一点呢。”
   “诶?”
   “因为绫小路君总是没有什么表情,也没有主动采取过什么表示,而且一开始提出交往的是我,我担心是不是因为我的任性,让绫小路君困扰了也说不定…………”
   树上的鸟儿醒来了,眨眨眼睛,看了看对方。
   汽水瓶冰凉的触感透过手掌刺激着我的思考,是啊,我一直仗着平田的善解人意,却没有好好表达过我的心意,这应该是自私的我,没有做出一点改变的我犯下的错误吧。
   那样的话,就趁现在……
   “平田……不,洋介,我有重要的事跟你说。”
   “怎么了,这么突然?”
   我深呼吸了一下,看着他的眼睛,用最清晰,最单纯的声音说:
   “我从很久,很久以前开始,就喜欢上洋介君了,一点也不比你差。”
   他愣了一下,随即又露出了平日里的那种含笑的神情。
   “我就知道,这种事情。”
   两只麻雀悄悄地凑在一起,其中一只轻轻地啄了一下另一只,不时发出细细的鸣叫。
   阳光洒在他俊朗的脸上,浮光流动,我们就这么对视着。微风拂过,他脸上的笑意更浓了。
   诶,我什么时候也笑了?
   我绫小路清隆,一介凡夫俗子,又是何德何能,被这样一个男人宠爱着。至少,在他累了,在他没有办法坚持下去的时候,有我在他身边,给他一个依靠,也是对这份感情的微小回报吧。
   他背负不了的,由我来替他背负,两个人的话,就算是再怎么沉重的过去,也一定能跨越,先前看吧。
   毕竟,我是胜利主义者啊。
   我凑过去,双手搭上他的肩,没等他反应过来,就已经吻了下去。
   我这一生第一个吻,稍显青涩与孩子气,却又饱含痛苦与希望的吻。
   他并不惊讶,只是默默地用更深重的力道回吻过去,温柔却又坚定,让人安心和踏实。平田洋介,你知道吗,你是一个可以给人带来幸福的男人。
   “清隆……君。”
   他用接吻的空隙,顺势把我按在了长椅上。被阳光烘烤过的长椅在背后传来温热的感触,手里的汽水瓶滑落到地上,发出清脆的声响。
   “叮当。”弹珠闪烁着,像是在讴歌人生的美好,故意吸引人注意一般,要在纷乱的气泡中,展示给别人看啊。
   洋介就这样伏在我身上,继续着这个吻,仿佛时间静止了一般。
   是啊,春天已经结束了,是夏天了,是要跨过暧昧,进入热恋的季节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17.8.3  / 3:05

评论 ( 6 )
热度 ( 222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

© 無差別 | Powered by LOFTER